有谁想看看,我这张人皮下面是什么?

【自由妆】2019★BJD★代妆★微薄:MUKURO崇生君

【淘宝店铺:MUKURO BJD MAKE UP 】

【ww: nacy54blin】

【2019】【代妆须知】

这里是崇生>/////<,

真的是非常感谢喜欢并且愿意送妆过来的娃娘>///<,

这里一定会认真负责哒><,请各位放心呐

 【如果不满意抱歉不帮卸/也不接卸妆!

只画风格自由的自由妆! 自由妆!  自由妆!【请确认风格再送!】

无法保证娃头没有灰,只能保证照相看不出。

娃头有伤有划痕有吃色有磨改请提前说明!

不然检查发现不能画还是要顺丰退回的。

不接D

 


只画男孩子,男孩子属性,各种类型男孩子、汉子等。

不接仿妆。

看图不满意抱歉不能帮卸,收取辛苦费50.

娃头顺丰或者普快退回娃娘

【娃头发出后请第一时间告知我快递和单号!】

不然快递方面出了问题本人概不负责!

 

妆面是直接给完妆图,就是上完光油的~

不接受修改,请务必认清风格确定能接受再过来。

 

联系方式

可以戳我旺旺:nacy54blin

或者微博:搜关键字【Mukuro崇生君】私信我~


送妆流程:微博私信,或者敲旺旺,给素头图,确认发头时间,走淘宝页面15-30天内完成-定妆图-默认顺丰陆运保价一块.


 【小纸条格式:】
【娃娃型号:XXX  】
【家长WW  :XXX】
【家长微博:】
【家长的联系方式和回城地址.】
娃头需无明显伤痕无磨改,黄化需均匀,树脂需均匀不斑驳.
有【磨改】【打磨】【伤痕】一定要提前告知~

千万卸干净~千万卸干净~千万卸干净~
实在卸不干净的地方请提前说明~


 

【四分】

【三分以上都画】

【80叔头不接】


 

 

★MUKURO.S★自由/粉彩妆★

4分:130

3分:140    【价格都包含睫毛】

工具:伦勃朗粉彩,郡士B514消光,郡士GX100光油,田宫X22  微客水性漆,水性光油,辉柏嘉彩铅,得韵彩铅,田宫笔,韩国华虹,各种上粉用的小刷子~


睫毛根据妆师搭配. 白色,黑色,棕色可选。

擅长的风格:各式各样的男孩子-主硬气直男画风-

可以画硬妹,


接受小指定比如【肉粉色眼眶,深红色眼眶,点痣,不要唇纹】


基本上还是以自由妆的风格为主.

 妆期:到手里15-30天~不排除下雨天会延后~如果因为天气或者身体肯定会提前说明~感谢TUT

【不接卸妆~~这里长年没稀释~~><】

 

联系方式

可以戳我旺旺:nacy54blin

或者微博:搜关键字【Mukuro崇生君】私信我~

我一般都在哒~~可以直接敲呐~><,

请各位小天使一定要带张头的素头照给我呐>////<这样才能保证能不能画呐TVT果咩~

 

不接哒:DK【具体看型号】、RD【具体看型号】,AOD.IS DF【具体看型号】 DL 赤木社 OD,龙魂-伊凡,IOS-luce  舌头叔, L叔

AS华熙,蘸酱,其他娃社具体看型号。


看型号只的是因为有的脸模我这个风格画上去不一定会适合,

比如RD 的SOL, 可接

DF 眼睛不是很大的三分头都可以,

DK 看脸模 

龙魂也是看脸模~


【LUTS-板凳,SEZZ  MEZZ  恢复接妆型号~】


 

请一定要给娃头带凹凸曼面罩,面罩一定要带皮筋,

娃头面部一定要铺层面巾纸,这样防止娃娃面部蹭灰

 

娃头不要脑壳!!不要脑壳!!!不要脑壳!!谢谢!!!

邮寄脸壳过来就可以!!

有些头牌太脆弱了~!!!!噼里啪啦的掉~ 

请务必仔细查看脸壳,若有稀释残留或者白色印子导致无法上妆


会收取15元帮擦费 .

请务必卸干净娃头~不干净的没法画的会酌情考虑是否顺丰到付退回。


简单擦擦就满脸残妆寄送过来的直接联系娃娘顺丰退回.

 

 

 

妆图仅归妆师本人和娃娘所有,严禁盗图。

>////<. 

要说哒就先这么多呐~

 

谢谢观看~>3<</P>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Mukuro崇生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